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首頁 資料檢索計畫內容工作紀錄相關網站版權聲明 聯絡我們
Metadata格式:‧DCDAC
編號: 430425-2 照片日期: 1954-04-25
照片來源: 聯合報 記者: 陳維在攝影
 
照片標題:
第二屆亞洲運動會定於五月一日在馬尼拉舉行,代表隊第一批人員昨乘專機從台北啟程赴菲,教育部長程天放(中未持花者)至機場送行與總領隊郝更生等合影。
 
照片故事:
我國第二屆亞運代表團首批團員六十人,包括選手、職員及記者團,由團長郝更生率領,於四十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九點一刻分乘兩架我空軍專機飛往馬尼拉,參加五月一日開幕的亞運會。男女團員均著米色西服,白襯衣,紫紅色領帶,黃皮鞋、胸佩國徽。前往機場歡送者有體育界、教育界、軍友社及各校學生等約五百餘人,並由軍友總社、軍友台北分社、台北婦女工作隊三單位代表向該團獻花。教育部長程天放在代表團登機起程前,曾簡短致詞。
照片分類: 運動會